close
不知是悲還是喜
我不再是Tennager了
以前對於二十歲,感覺好生疏
沒想到現在我也變成二字頭人物

"身誰"(註一)理所當然的來幫我慶祝
由於今天必須帶兔媽媽去紐約搭乘地鐵
所以我們兩人午餐也就在老地方給解決了
再開車回家接兔媽媽的路上突然下了大雨
為什麼?為什麼要偏偏在我生日時下雨呢
而且更糟的是,台灣還有颱風來慶祝我生日
不過我也只能解讀成遇水則發;簽樂透一定發

前幾天的"身誰"很壞心,是顆已經臭掉的壞蛋
例行性的玩【猜猜禮物是什麼】的遊戲時還騙我
無論如何,"身誰"這次送我的禮物,我好喜歡
是一件洋基球衣背後繡著我們彼此叫對方的暗號
我們還答應好在八月的某天要穿球衣去看王建民
然後"身誰"還又送我一隻熊要把熊熊家庭擴大

在搭乘去紐約的路上;"身誰"嘴巴開開的睡著了
我跟兔媽講:在等一下,他就會流口水給我們看哦
不要小看他!他以前還被【流口水大王】的綽號環繞著
經過1又1/2小時的折騰終於到NY,感覺屁股都坐到變大了
我們先指引兔媽搭地鐵去法拉盛後就又跑去電影院看電影
今天我們選的電影是已經上映有一段日子的–The Break Up
是關於因小事吵架而分手後的兩人都不想搬離共同購買的公寓
而他們身邊好友也很"好心"的搧風點火下,展開了一場兩性大戰
電影整體來說還不錯!原本是期待結局來個大合好,不過卻賣關子
搞的我跟"身誰"都不怎麼滿意!哎哎!只能說:ENDING SUCKS!

看完電影的我們馬上衝去隔壁的吉野家,因為肚子咕嚕咕嚕的好吵
原本打算逛一逛,但是天空好像又灰了起來,我們只好就趕快回家
回家後嫌時間太早,所以跑去Friendly's,貪心的點了巨無霸冰淇淋
巨無霸果真有份量!搞到最後我們也沒吃完,所以都融化成奶昔啦

第一次跟"身誰"度過生日,雖然沒有燭光晚餐或是甜言蜜語
但對我來說只要能跟喜歡的人一起慶祝是比物質享受還來的重要

謝謝"身誰"的禮物和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個人!PEACE OUT!


 註解一:Eric幫自己取的綽號 aka Sensei的中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