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貓怎麼這~麼多

大白跟我說在這陣子…
他都看到一隻白貓在車道上徘徊
然後前天,當他要開車進車道時
竟然看到一隻小小的白色物體在動
他走下車,仔細看才發現是隻小貓咪
那隻小貓的模樣跟前陣子的貓一模一樣
所以我們也就認定他們應該是母子關係

大白發現小貓後、緊張的跑去GOOGLE
看看那隻小貓是幾個月大和需要吃些什麼
之後大白信誓旦旦的跟我講那隻小貓大於一個月
然後他還拿了一碗牛奶和一碗水讓小貓填飽肚子
就在他講完的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了父愛的光輝

我們那天的對話幾乎全都在小貓上
還幫小貓咪取了個名字–「Brownie」
那是一種美國常見的巧克力小方塊蛋糕
為什麼會取這麼有創意又可愛的名字呢
其實就在於他純白的身上有咖啡色斑點
然後我這個人也只會整天想到吃的,所以囉

不過、快樂的心情沒有維持太久…
一天半過去了;Brownie竟然不在出現
希望他是被貓媽叼走而不是出了什麼意外
隨著Brownie的失蹤,我的夢也離我越來越遠

姆…我真的是好想…親眼看到…他…可愛的本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