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也不要來 XD

長達五星期的地獄生活
總算再今天告一個段落了
Peter說假如總成績加上0分的FINAL
這樣平均還是高於90分就不用在考期末
然後他再說最晚呢會在晚上十點前通知好
起先原本想他很奸詐,因為不早通知學生
不過我卻在下午三點就接到他的奪命摳了
秉持著鴕鳥政策的我原本不敢接起電話 囧rz
但是聽著他的那種聲音也不像是在報告壞消息
所以就趕緊接起電話在佯裝剛從廁所出來的樣子
吼~我就知道抄襲Dan的LABs一定可以高於90分
天文學不用考期末就輕輕鬆鬆拿到哦!真是爽快

不過想一想,最高興的應該不是我而是DAN
因為他終於媳婦熬成婆,脫離陳大魔王的魔掌啦
可憐的他天天無怨無悔的把辛苦寫完的功課借我抄
然後每次兩人答案都一模一樣,但我分數總比他高
有次成績發下來,我拿58,而他自己也才拿到56分
不過我心裡還是非常的不爽,想著靠他真是失策啊
下課後,馬上打了通電話叫醒正在睡覺做美夢的Eric
然後當他接起電話後,我就開始獨自對著話筒碎碎念
真心覺得Dan不該分心去談戀愛,因為成績大幅下降
我為什麼會這麼的關心呢?咳…還不是因為…呃…嗯
因為這樣子會連帶害到每天不寫功課只會偷懶和玩的我
上課上到發悶時,我還會拿自動筆想幫他打針來嚇他 XD
哎!誰叫他自己跟我講他怕打針!沒辦法;我從小就容易手癢
小學一年級,只要有人經過我座位,我就拿安全剪刀刺人屁股

從那討皮痛事件之後,我又這樣活過了十四年
不過怎麼個性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調皮啊?(無奈)
小時候就這麼欠打的可愛,長大後叫人不愛也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人就愛說實話!死相

好啦好啦,我知道在講下去就會變成厚臉皮的調皮鬼了
嗯!我是冒牌天文學專家~廢話到此結束*Over And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