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文學很適合修煉習性哦

今天是Summer II 的第一天
糊塗的我以為是準時八點整上課
偷窺教室的窗卻看見裡面漆黑一片
心裡想著:嗯…社區大學果真很懶啊

沒想到,原來是我自己搞錯時間
自行提早了十分鐘站在門外胡思亂想
不過說真的,社區大學真的不及四年大學
設備或是教室還是難易度都差了我們一大截

而且,我今天還成功了體驗第一次放空的感覺
盯著教授的臉,覺得他真像Family Guy裡面的Peter
然後愣著他的嘴巴,像機械似的張了又關,關了又開
想著他會不會最後被蒼蠅噎死就突然很自然的放空了
當放空放到某個程度,思緒自己慢慢的在清醒時
教授迎面而來的第一句話則是: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
蛤?了解什麼?我剛剛很專注的在放空,都沒專心聽啊
不過放空過一次,心裡就覺得應該把它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所以…想當然爾 我又自行沉溺於放空的花花世界 囧rz
什麼火星、水星還是月亮啦!都被我拋到腦後也不想找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