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你的個子比我高
總讓我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我喜歡你怕癢的樣子
我喜歡你逗我笑的樣子
不過,我最最最喜歡的
還是你疼我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總是願意當我的靠山
你總是願意陪伴在我身旁
就算在同個空間裡各做各的
也不會感覺被對方所忽略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每次只要發生什麼高興的事
你就會一直講一直講,怎麼都講不膩

只要跟在你身邊,我就永遠不會迷路
就算迷了路,我們的旅程也一樣快樂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會對我說很多從來沒人說過的貼心話
尤其是「我喜歡妳」和「妳好可愛」

希望明年也能跟你共賞同樣的風景
在同一片海洋裡戲水,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