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浩浩蕩蕩的要去吃飲茶

到中國城也是下午一點鐘的事情了
因為是週末,不出所料,人潮還是很多
不想跟陌生人合坐一桌的我們只能耐心等
等了15分鐘,終於是輪到飢腸轆轆的我們
一坐下…服務生就跟我們說也許會有人來合坐
那時候的大白就有點不高興,臉部有點抽筋感
因為我們當初有特別說明不想跟別人坐一起才等待
我想服務生可能是看到大白臉色鐵青才趕快烙跑吧

之後的我們就從服務人員推著載滿小點心的餐車裡,大開殺戒
一直嚷著想吃蘿蔔糕的我,大白還特地走個大老遠幫我給找著
不過可惜的是…貪心的我們最終還是沒吃完剩餘的小點心就投降了

吃完飲茶,大家再路上幾乎是人手一杯冰淇淋也讓我心動
再小小的一間店等待,排了好長的隊伍,終於買到草莓冰淇淋
但是由於我吃的太慢,冰淇淋都滴到手上才趕緊要麵仔支援
對了!我今天又看到忍者龜哦!他們還是好有活力的在猛晃動小腳

吃飽喝足的我們,其實在中國城也沒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可做
所以就打算回到兩人都不算熟悉的曼哈頓  展開肯定迷路大冒險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每次都刻意忽略卻很喜愛的三麗鷗
然後熱愛絨毛娃娃的我還發現一隻觸感很軟很可愛的Melody美樂蒂
敢保證!當時的我鐵定眼睛發亮!不過我知道那只是我的三分鐘熱度
但大白喵到我一直摸著娃娃就又說出成年不變的老台詞:我買給你吧
唔?不是說要存錢買新電腦?所以我也順勢說出我的台詞:不用了
說真的我怎麼好意思厚臉皮的答應?畢竟彼此都是沒賺錢的學生啊
之後我們還跑進洋基專門店!想說來買一件王建民的球衣來過乾癮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沒出頭天?不然怎麼都是A-Rod、Jeter etc.
而我們也不能說洋基輕視亞洲人,因為裡面有售 Matsui 的騷包玉照

Anywas...因為我跟大白都很想看【Click】 中譯:命運好好玩
所以我們第一次在紐約看電影就成行了!兩人還為此感到興奮非常
紐約的電影票比在紐澤西貴了點,但即使這樣也澆不息我們的熱情
剛開始的爆笑在尾聲時卻令人有感觸!命運還真的是不能如你所願
我們得接受家人的生老病死!而有歡笑、有淚水也才能說是人生!
況且人生本來就是變化無常,不是常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戲嗎?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也才能真正感受到活在這世上的感覺...

而看完電影的我們還真的馬上就體驗到人生的確是變化無常
就因我們遲了五分鐘,所以連預定要搭的巴士都跑的不見蹤影
跑了跑了,巴士跟火車一樣果真都是不等人的  是我腿短嗎?
所以我們像極了兩隻一高一矮的呆頭鵝!傻傻的等待下一班回家巴士
不過在巴士等候區就屬我們兩人最吵…我們的giggling惹的大家側目
沒辦法!我們兩人每次碰在一起都會很High 而且是越來越hyper
而且大白還說之前在地鐵時…有位女士還用羨慕的微笑看著我們耶

我在想那女士可能是想跟我們尋求快樂的秘方吧?!但是我不傳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