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市議會,真該檢討

兩眼無神的直盯著電視
轉台轉到某電視台正撥放著…
「The Most Shocking Event」

預告中秀出一個亞洲國家的爭執打鬥畫面
那時心裡就開始OS,『那些議員長的還真像台灣人』
而我也暗自地偷笑,想著原來別的國家也是同等的暴力

沒想到,當我耐心的等到廣告結束後
畫面轉換到一個女人打了另外一個女人巴掌
那被打的女士戴的眼鏡都飛走了,可見威力其大
之後,不免俗的當然是一大堆人開始圍毆;互打
然後,我喵到發生事件的地方竟是Tapei Taiwan

也許,住國內的人並不會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對我這種居住國外的台灣人卻覺得很震撼
我愛台灣,也很關心目前狀況!沒想到台灣人卻不自愛
認識我的國外朋友都知道也了解,我身為台灣人的榮耀
假如自己人都不檢點自己行為的話,我們的外交哪會進步

對於台灣想搞獨立的事件,我是完全舉雙手雙腳贊成
為什麼一個國家要被欺壓成這種樣子?難道我們就不是人?
對!也許這只是一個可笑的夢想!但是,有夢不是最美的嗎?

也許這話題沉重了點,也或許別人覺得才19歲的我什麼都不懂
不過我也只是在表達我心中的看法與感想罷了!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