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瘋狂的亞洲人是我們

在這美好的星期五早晨...
四人一組浩浩蕩蕩的前往中國城

坐在校車裡面的我,真的是非常興奮
還正大光明拍了一張艾先生的側面特寫
我是那種一座上車就會開始頭暈的可憐人
所以沿途都忙著度咕,沒空聊天和欣賞風景
兩小時,撘公車又搭地鐵;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鑫仔自稱是中國城專家,我們也就任由著他帶路

鄉下老的第一站:金豐大酒樓×飲茶點心
這裡面充斥著詭異的廣東話!我有聽沒有懂
只會「猴阿猴阿」的我到最後也不知道在好啥
我們總共叫了十幾盤!吃的好飽也照了不少照片
最後算帳時;竟是出奇的便宜!一個人只要出六塊

吃飽後,艾先生與鑫仔就愛美的跑去剪頭髮
而我跟可憐的Karly則聽艾先生的跑去商場逛街
艾先生說商場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我一定會很愛
嗯.的確如此!我一進去商場後就進入某種瘋狂狀態
一直狂講「好可愛」然後迷迷糊糊的就把皮包拿了出來
將近一小時就買了凱蒂貓筆,手機吊飾還有美樂蒂娃兒

等了許久,艾先生珊珊來遲!我馬上秀給他看我的戰力品
他只是笑了笑說他就知道我會買東西!唔?我是這麼敗家嗎?

今天的風伯*好像蠻鬱足的!把我們吹的好冷,好想哭!
在路上漫無目的的走了一會兒就去參觀艾先生公公的店囉
艾公的叉燒包,何只能讓我豎起大拇指比個讚而做結束呢?

--------------------------------------

以下就是我吃了叉燒包的OS﹏﹏
我:(試了一口叉燒)好叉燒!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
叉燒的肉汁都封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一般…
而裡面的筋都被內力打碎,口感極為鬆軟…
這叉燒包真是好吃到塵世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得上啊!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個這麼好吃的叉燒包?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呀呀!(((暈了在地)))

--------------------------------------

假如把叉燒包裡面的叉燒拿去配飯,不就變成暗然銷魂飯了嗎?
嗯,香港人果真都是一個樣!連暗然銷魂飯都跟史提芬周相似啊
好啦好啦!雖然是誇大了點!不過,叉燒包真的有肥肥的叉燒哦!
還有蛋散跟蛋塔也好美味噢!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好口福又好幸福
不僅東西好吃,連艾公也好慈祥好可愛的一直叫我們四個不要客氣
尤其是從艾公的眼睛看到他對孫子的疼愛,就令我感動的想多吃點
在中國城的最後一站則是去了眼鏡行,誰叫艾先生的眼鏡壞掉了呢
在美國配眼鏡還不是普通的貴!包含鏡片也要差不多美金兩百整耶
在這裡還是要高唱台灣好!台灣不僅有熱情的人們還有便宜的物品
這果真是名不虛傳的福爾摩沙阿!我以台灣為榮!萬歲萬歲歲 (Y)

配完眼鏡,我們就又抄原路回到學校附近的Mall,繼續逛街
我跟Karly逛街逛的很High很高興,不過卻苦了那兩位男人
但是,他們也是會自找樂趣啦!他們跑到食物中心在那兒吃飯
所以這應該也算是兩全其美吧!反正男人有食物吃就不會吵啦

這天過的很充實!希望下次都可以多出去外面!吃叉燒包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