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流傳的問卷還真是無聊透頂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寫出填寫日期吧: 2/20
◎ 愛的角色: 成熟又帶點可愛的
◎ 愛的動漫: 不知道,跟不上時代
◎ 愛的漫畫家: 啥?又不是小孩!看什麼漫畫
◎ 愛的食物: 滷肉飯、甜不辣、臭豆腐、麥當勞雞塊
◎ 愛的音樂: 你喜歡的,我大概也都會喜歡
◎ 愛的地方: 家,因為我是愛家的巨蟹座
◎ 愛的口頭禪: 不知道,沒有吧(這不是口頭禪)
◎ 愛的顏色: 粉紅、紅、橘、黃、白
◎ 愛的偶像: 我不迷偶像,所以我選自己
◎ 愛的甜食: 草莓蛋糕,冰淇淋
◎ 愛的節目: 基本上,MTV台的都愛
◎ 愛的書籍: 流行雜誌、我有興趣的書都是愛的
◎ 愛的店: 衣服店、小物的店
◎ 愛的作家: 呃、嗯、想不到啦!不要逼我!
◎ 愛的作詞人: 什麼鬼問題、拒答 O__Q
◎ 愛的國家: 台灣!我是愛國主義者
◎ 愛的座右銘: 微笑只是掩飾悲傷
◎ 愛的髒字: 屁(被兔媽抗議,所以禁止使用了)
◎ 愛的習慣: 做白日夢…呵呵呵…真不切實際啊
◎ 愛的腔調: 腔調?我有腔調嗎?
◎ 愛的是受還是攻: 不一定,大多是「受」
◎ 愛的星座: 巨蟹、處女、金牛、雙魚
◎ 愛的休閒: 睡覺、玩電腦、看電視、煮東西、逛街
◎ 愛的個性: 有股神秘氣息又可愛外向的個性
◎ 愛的戲劇: 日劇系列

***不想點名、想寫的人就自己拷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