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日、一、二

大學生活的轉變實在是太大了
清閒的時候,可以無聊到數螞蟻
忙碌的時候,可以待在圖書館讀七小時

學校好像蠻熱中舉辦乒乓和撞球比賽
幾乎每隔幾天或一個月就會低調的進行
每次比賽,某人肯定會花美金五元參加
艾先生的運動細胞還算不錯((這不是故意誇獎))
他可能是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理吧
誰知上禮拜的撞球比賽,讓他贏了獎也贏回了榮耀
所以上次,他又花了五元再次參加,然後他失敗了

呃!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扯到艾先生的比賽
最近總是這樣,原本講甲,我卻可以馬上跳到乙
可能是睡覺時,我放空放太多,導致腦袋平日也空吧

哎!我廢話還真是一堆,來個長話短說
總而言之,因為下星期一是President Day
為了慶祝我們有總統,所以老老少少都放假
然後呢,照理說下禮拜二是該正常上班上課的
不過歷史教授說咱們在網路的BB上考試就行了
也就是說,別人放四天,我卻可以放五天假耶

嗯,沒錯!這篇只是很單純的在炫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