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笑得好大聲,全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
而當你沈默移開憤怒的眼神,你變得遙遠了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當所有不確定,摧毀了信任…
我的世界崩潰著,無法停止流失的體溫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能讓我的生命完整,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已經失去了顏色,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