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Everyone

今天中午(12/31)大白跟朋友去吃飲茶。原來他口中的Dimsum,Dimsum就是點心噢?然後從早上那通電話後就整天跟他失去聯絡了。到了晚上,他再度上線,問他一整天都在玩什麼鬼?他說他跟朋友吃完飲茶就回朋友家;不過非常無聊。講了一下子話,他又準備去朋友家慶祝跨年,順便過夜。然後他還問我,他今天沒陪我跨年,我會不會生氣之類的。=__= 他不說,我都沒發現!他一講,我就覺得他誠實到笨。心裡突然不是什麼滋味 Orz 不過還是打發他;叫他快點出門。

等啊等的,好不容易等到11:55分!我開手機,打算先打封簡訊預備。59分的時候,我看準了秒數!準備要按發送時;大白就先打電話來了!在電話裡面,他還跟我一起倒數:【3,2,1.....Happy New Year】從大白的電話後,我手機還是持續的響個不停啊 (=口=|||)+然後電話接到手軟!新年快樂也不知道講了多少遍才關機跑去睡覺。

總而言之,大家新年快樂!2006了噢,不要在記成200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