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七天又見面了
其實覺得這星期過的很慢。或許是因為放假;頓時懶散下來!不是吃就是睡;也沒什麼大目標。過日子過的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星期幾而且又很晚睡;但不清楚整晚再做什麼。

還好。你說你今天要來看我。我前晚的作息頓時變的很正常!晚上十點就早早入睡;怕的就是睡晚。興奮的我更在早晨五點就已經睡醒了。你說你十一點半會到;不過卻將近一點。因為珍妮佛小妹妹比你早把你的車開走。而家裡的三台卻只有那台車有導航系統;叫珍妮佛小妹妹開回家也就將近十二點了。好可憐的你和超可憐的我到一點才吃到飯...

我們還是老樣子;還是去Mitsuwa。第一次點鰻魚飯!味道還不錯;及格!之後快速的買了給阿嬤的壽司就趕去電影院。今天看的電影是Ben Stiller 的 Night at the Museum
從以前就好喜歡他!從門當互不對就一直支持到現在噎!其實你不想看這部電影的;不過你還是依著我陪著我看。
不出我所料。電影還沒開演前就已經坐滿。票房真是好。坐在我們後面那排;青一色都是小鬼;嘰哩呱啦的好吵。
而且某位小鬼還熱心的丟爆米花到我頭上!可憐我沒有嗎?丟一次;我大方的原諒他.不過緊接著、他又丟了第二次。阿吼呀!死囝仔!當我亞洲病夫?我可是出了名的恰雜某欸!嚥不下這口氣的我回頭大喊:STOP Throwing Pop Corn!
個個小鬼都露出害怕的眼神盯著我;我當時可能很像混黑道的吧?得意的我又繼續坐在那邊納涼。沒想到又有爆米花降落到我頭上!阿是不會丟給大白噢?幹麻一直對我這麼好心啦!結果又再度轉身!這次我沒有再跟他們講、因為他們明顯聽不懂英文;所以我就用瞪的!小鬼的媽就坐在你隔壁。一直不停的跟我們道歉。道歉解決很好用嗎?不知道現在小鬼是怎麼教的?這麼壞、應該要竹筍炒肉絲一頓給他吃個粗飽吧。

博物館驚魂夜 – 大致上還不錯.那隻暴龍跟狗一樣可愛欸。不過電影在演到一半時、你卻睡著了.對你真的有這麼無聊嗎?但是在五分鐘後、隔壁又傳來你的笑聲。還好、沒浪費電影票錢。

原本計畫要再之後逛街的我;因為有壽司就先回家拿給阿嬤。不過一回到家的我們就開始懶散了。我喝欠連連、你陪CoCo玩。玩了兩局UNO!第一局、我不到三分鐘就解決你;自以為聰明呀你。不過到了第二局;之前嘲笑你的我嚐到苦果。愕!報應真的會應驗!我還趁你再跟你媽講電話時、偷換牌搞作弊;卻還是被你發現 因為第二局輸了;所以我就不想再繼續玩下去就提議去點外賣來吃。你我和阿嬤一起吃晚餐。吃完了、你還會陪我收拾碗盤;放進洗碗機。阿嬤誇你懂事;我也忍不住想摸摸你的頭說你好乖(好像對待小孩/狗)

吃完飯、你就被我半拖半拉的跑去拍一系列照片。還再度錄影。忍不住想講有視訊真好!科技發達、萬歲!拍到最後、你累了不想拍。不過我卻一直盧、讓你煩 之後有點小小的不愉快;但這不愉快也只維持不到十分鐘。我們之間很少有不愉快;不冷戰不維持到隔天是我們的形式。


嗯 .................. (詞窮) ....................


每次日誌寫到尾聲;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收尾耶? 呃!那那那…我也來個【每日一句】吧...
今日的每日一句是:兔子不會收尾還要收(落葉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