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OUR day...Ψ(・∀・)Ψ

今天早上下大雪,雪大的連國高中都延遲了兩小時。天氣真的很會搞鬼,前幾天不下雪卻偏偏在今天下?哎!很擔心大白的安危!所以打了電話叫他不要來算了。畢竟在下雪天開車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啊!(死天氣 OOXX) 不過他卻一直在電話那頭一直說"It's fine,It's fine"。Fine你的大頭鬼啦!萬一車子不小心打滑了該怎麼辦?!

他開車的那一小時,我整顆心就揪在那兒不得呼吸 T^T 多虧他的導航系統帶他安全抵達我家!能看到他也真的很高興。之後我們就決定去不知道路怎麼走的Garden State Plaza逛街。還是得再誇獎一下導航系統這項偉大的發明!雖然說它都故意繞遠路,不過排除這點還是很有用。但是今天的Mall實在是非常不好玩 +_____+ 扑倒。很多家店都表明大降價,可是也沒什麼好貨色可挑。

所以他就決定先跟我回家,然後去跟家人們打聲招呼。其實看的出來我們這位大白先生真的是很緊張! XD 因為他竟邊開車,嘴巴就自己在那無聲的動來動去。雖然他看起來很像嘴巴抽筋! Orz...不過我了解他是在練習怎麼說「阿媽好,阿姨好。」還好這一切都很順利還有大白終於蛻變成勇敢的男人了 。待了一陣子後,我跟他就決定去家裡附近的紅寶石吃晚飯。吃飽喝足後。我很豪爽的請客,不過大白卻反倒付了飯錢。因為他說今天是My Day!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推遲啦,哈。

Anyways,今天過的很充實也很累。現在只想去跟床鋪約會,Over &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