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有沒有搞錯啊???
我宿舍還是沒網路、所以我經常跑去大白宿舍翹豬腳上網。某天、大白說要去便便、馬上回來。我不疑有他的就又繼續快樂的遊網頁。不到五秒、大白突然跑進來在那翻來翻去的像是在找某樣神秘東西。問大白在找什麼、他說在找衛生紙...(廁所不是有??) 沒想到大白進廁所後...我的手機竟然響了...我打開手機、看到打來的是大白先生。我疑惑的hello一聲...沒想到他....他...(|||)...
他竟然劈頭就傳來一句:想~你~噢~~~

WOW...(仆倒)有沒有這麼囧呀??哪有人去上廁所還打電話?五分鐘過後、大白進門走到我身邊時還一臉得意樣、問我有沒有浪漫到...又叫我記得寫在日誌上炫燿炫燿...

呃...這有浪漫嬤?...我倒覺得比較爆笑耶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