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看牙醫會看到家破人亡

差不多一個月前
有一次吃泡泡糖時
將補牙塞的東西給吐了出來
我嚇了一跳,慌張地對那東西發出疑問
「哦!十二前補的東西,終於完成使命了」
再這同時,疼痛也在幾天後隨著襲擊而來

看來是非得上醫院不可了
但是,雖然心中想著該去看醫生
如果放著不去理它的話,會越來越痛吧
心裡雖這麼預料,但又不願自動採取行動
果然不出所料,牙齒真的是越來越霸道了
一吃東西就「哎呀呀」不吃則是「哇哇哇」
這樣鬼吼鬼叫的日子,將近持續了一個星期
只能說:真的好無趣又好痛苦…

無計可施時,只好跟阿姨們從實招來
剛開始找來看我的牙醫是緊急喚來的
技術是馬馬虎虎,價錢則是無語至評
將近又間隔兩星期,再度踏上法拉盛
阿姨幫我找了為黃醫師,她人與技術都好
因為我一直特別強調【非常怕痛】的體質
所以麻醉藥並沒有咻的一聲就猛打了下去
牙醫器具的機械聲四處肆虐著,嚇唬著我
叩.叩.叩…的工程聲在我全身再度響起
而已經被打了麻醉藥的我也哭不出聲來了
唯一可做的事,只有完全相信黃醫師的本領

實在不能低估麻醉的效能…(讚啦)
接下來好一陣子,只是聽到聲音傳遍全身
等叩叩叩的感覺習慣之後,反倒有點親切感
這種輕微的震動,感覺起來像是在按摩頭部
正在我一副很陶醉的樣子時,霹靂的事發生了
醫師:「嗯~比想像的還嚴重,我看要把神經抽掉」

看來事態很不妙!說到神經
如果以被解剖的青蛙來看的話
那不就是如果用手戳它背骨附近
手腳就會自然抽動的敏感系統嗎?
那如果把它們抽調的話……
那顆牙齒的一生不就變沒路用的牙

醫生拿了隻細長的針,開始往我嘴巴進攻
托麻醉藥的福,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疼痛
但是我可以清楚感覺到,那隻針插的相當深
正當我又慢慢享受這麼病態的感覺時 *口*
醫生忽然說聲:好,今天就到此為止!漱漱口
我一副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拿起裝滿水的塑膠杯
嘴巴含著水,咕嚕咕嚕的開始乖乖聽從指示嗽口
但是因為我嘴唇有一半受到麻醉藥的影響,闔不上來
結果含在嘴巴裡的水,就不經意的噴了出來飛散四處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跟助理小姐說抱歉而醫師也替我解圍

雖然黃醫師堅持不收錢,但是之前又跑去給郭醫師看診
所以,今天,我那顆濫牙總共花了美金八百七十五元整
難怪,大家都說美國的窮人會看不了牙醫!還真說對了!

呃!老實說,我的蛀牙不只那顆!下禮拜還得在去看牙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