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失蹤是沒網路...然後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泡菜人不錯;我們相處的還算融洽。公寓宿舍也在我正式搬進來時;變的乾淨許多。不過要說最乾淨的地方應該就是我們兩人的房間  。而且每次進房間時,還會有香香的味道撲鼻而來噢。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搭學校巴士去上課、還沒上到課就已經覺得全身沒力。因為每堂課所位於的campus都不一樣、所以感覺就像是明星似的在搭巴士趕通告。不過神奇的是、開學才過兩個禮拜、我熟的地方竟然比那傻大白還來的多。

整體來說Rutgers還不錯。學校餐廳食物多變化又好吃;而且圖書館還有好幾間。學校巴士從早上六點多開到半夜兩點半;想知道你要搭的巴士什麼時候會到站、也只要上網查一下就會知道;不用在冷天氣裡苦苦等候。

還有我想我的適應力真的很好。以前是小學校小課堂、一堂課最多只有30個學生。現在變成在大學校大課堂、一堂課裡沒有一百多個學生才叫希奇。雖然得不到教授的特別關心、不過不去上課也沒人知道耶。而且所有課堂上的note、教授都會po在網路上。大學校就是這點"就甘心"

再來就是我現在正在感冒。大白去買了排骨麵給我吃。吃完湯麵後、感覺有好一點、不過喉嚨還是有痰、頭也很暈。我們現在還一起拿心理學、所以每個禮拜一跟禮拜三都會一起搭巴士去上課。

你們應該覺得很奇怪吼?因為我開頭說現在沒網路…正低調的隱居山中修行。那為什麼我又會突然蹦出來呢?嗯~因為我出關了?錯!我現在正在學校用免費電腦、然後又很湊巧的被我發現可以打和讀中文、所以我就"就甘心"的跑來寫篇日誌。嗯嗯!我知道你們很感動;不過鼻涕可別給我噴出來啊!其實還有好多事情想要紀錄下來、但是當時擁有的澎湃心情都已消失殆盡、剩泡沫了。唉、此時此刻的我還真懷念以前隨時能上網的時光啊... (遠目)

然後我想要MacBook來取代我今年明年跟後年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