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吃泡菜...沒錯呀..
不過也不需有個泡菜室友吧?
哎...我一定是太久沒去廟裡拜拜了。不然我怎麼會被學校派去跟泡菜人住一窩?而且不論是客廳廚房廁所或是房間都好亂噎!是那種不是 neat freak 都想 freak out的亂。連我這種懶惰人都會有股衝動想要給它整理乾淨傑克瑪麗~這真是太神奇了。噢!不不不!其實我是佛心來的。

俗語說的好: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 (゚ー゚)ノ 你啊、傻蛋

...(嘆)...不知泡菜人會不會對我這小可憐很刻薄齁?算了...還是往好的方面想吧...  說不定他們跟我一樣支持台灣獨立、視中共為敵人。然後還會跟我烙台語和學劉文聰送雞蛋糕、然後還會很努力不懈的學做珍珠奶茶給我喝噢...

嗯 ....我的確是想太多了......回到現實吧.....施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