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兒老套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唔,這句「新年快樂」大家最近應該說了幾百遍了吧?不過在美國的我就不太一樣囉!在這裡根本就感受不到過年的氣份,而今年的我也是在宿舍裡面孤單度過。今年應該是第四年沒跟爸媽一起過年了吧?老實講,現在的我並不會覺得惋惜或難過。畢竟都已經是第四年了,不麻痺也該麻痺啦!

再來就是最近發生在兔家的重大消息,我們心愛的小白竟在過年的前幾天意外過世了!說錯愕也不至於,畢竟她是隻在晚年不幸得癌症的狗,原本Peggy表姊準備要帶她去動物醫院給她安樂死的,沒想到在正要去醫院的路上卻在計程車上死去,小白卻死在表姊的臂裡。不過小白能死在自己心愛的人的手中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給我心愛的小白大小姐:

雖然我從小時後就一直欺負你,狂拉你尾巴,不過你應該是了解「愛之深,則之切」的道理。至於你從小時候就是我可以狂挑食的好夥伴 o_O不喜歡吃的東西,你都會從我手上乖乖的一一接收,那時候是多麼的風光!我們可說是合作無間,無人可比啊!現在你已經不在世上了,我的壞習慣要由誰來掌管呢?!總而言之,希望你可以投胎到好人家或是跟帥兔一起當天使,也請你保佑大家以後能一帆風順!工作順利!考試也能歐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