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愛伺候女友的樣子

假使我們共同點了一碗湯,你會仔細的幫我吹涼才遞給我,然後最後一口、絕對是給我的。

兔媽在美時、會幫我修眉毛。但是兔媽在八月就回去台灣了。不過現在的我還是不用花半毛錢;因為你會幫我擦指甲油和修眉毛。記得你曾說過:「擦指甲油就像在擦油漆嘛!」所以我根本就在懷疑你把這些當成遊戲了。

你每次來宿舍停留探望朋友時;都會很主動的幫我洗衣服和摺衣服。而且重點是、你還做的很心甘情願。看你那麼樂中、我也不好意思奪走吼?

下面圖示應該可以清楚表達我們的模式

(我) 動作快點(你) 是!夫人

看電影時、我們的手總是握住對方。不論是看愛情片、動作片亦或者喜劇片。
你總是無時不刻的稱讚我可愛。基本上、你覺得我不論做什麼都很可愛。

你總是出奇不意的給我浪漫 有天我們在百視達門口、正準備下車時...你突然說::「I love your cheek..I love your nose..I love you」那時的我真正覺得你擁有全世界最閃爍最真誠的雙眼...

你的好、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新奇。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幸福。

我想、幸福就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