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那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你溫暖的懷抱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麼重要? 
剛剛、無意間、手賤的點進了上段戀情的心情小記。幾乎每篇都是用淚水堆積而成。心疼著當時懵懂無知又固執的我;不過也慶幸這一切都已雲淡風輕

以前那種期待被呵護的感覺;現在卻已變成不可缺少的調味劑在一起的日子、沒有淚水只有歡笑再過一個星期就是我們的一周年紀念日怎麼感覺只眨了下眼就又這樣過了四季?

先苦後甘的滋味、我仔細慢慢的品嘗。希望以後不在有淚水、只有無止盡的幸福。

我是這麼深深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