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Elaina

雖然說不急著跟你的父母見面;不過上週末卻很巧妙的遇見阿姨。老實說還蠻緊張的;我根本就很害羞。你媽媽聽到我在門口就趕緊跑來迎接~還頻頻的對我說不好意思、家裡很亂。(其實我才不好意思呢、莽撞的跑來打擾)

在啟動車子要回家前、剛好跟叔叔擦身而過。你爸爸聽到我在外面、還匆忙的從車庫跑出來。可惜我在車上;所以我只看到一個人影在那跑來跑去。之後聽你說~當時你爸跑出來是想跟我打聲招呼。(但某隻兔子在見完阿姨後就全身無力、把膽用盡了。)

然後你又說;你媽媽誇獎我人好又很有禮貌 這還又說嘛?陳家出品;品質保證!是真正的好貨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