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這句廣告詞應該耳熟能詳吧?
其實在我身邊也有這號人物存在
不過這次不是兔爸爸,而是大白噢

每次的每次……
只要能讓我停下腳步的東西
他都會說:喜歡嗎?我買給你

前些日子,我們有去逛IKEA
我被一組被套所吸引而不想離開
腦袋一直思索著【買?還是不買】
他看我猶豫不決就說:我買給你吧
不過我卻被他這小舉動給笑了出來
因為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需不需要

還有凡是我抱怨過的手機或是數位相機
他都會很自然說:我買新的(手機)給你吧

想當然爾…我會說的台詞一定是:
不用了啦!我還是乖乖用舊的就好

因為科技產品是怎麼趕也趕不上
還有吝嗇是差勁,節儉卻是美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