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的是沒如願吃到Dim-Sum

你起了個大早,開車來接我
我們散步似的慢慢走向公車站牌
早晨的陽光似乎很盡責的照耀著我們
不過我們卻嫌它太熱心而導致我們悶熱
姍姍來遲的公車在這時也好不容易來了
我的心是感激的,感恩那位發明冷氣的人
有沒有聽過冷氣會催眠?嗯!我的確睡著了
這應該算是我們第一次單獨走在紐約的街頭吧
兩人第一次坐地鐵到中國城竟也奇蹟似的成功了
我就說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是靠山囉
原本計畫好的【港式飲茶】卻因為客滿而需要等待
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說遺憾也還好,畢竟最後我被小籠包先生給俘虜了
小籠包啊小籠包,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太好吃了吧
其實中國城挺無聊的,再加上高溫的天氣讓我們暈眩
吸引我注意力的是途中的一家店門口擺著幾隻小小烏龜
他們小腳奮力晃動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你問我想要嗎
我搖搖頭說不行。是啊,家裡一定不會批准養忍者龜的
所以在我們吃飽喝足後就又準備搭地鐵回去Time Square
紐約嘛…基本上,我是提不起興趣在慌張的人群中閒晃的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事情而忙碌著,感覺我們兩人格格不入
也就是說,你跟我就決定再度回到陰涼的巴士的懷抱中去

在等巴士的隊伍裡,我看到了你眼裡的疲憊
就問了你待會到達車站時要不要叫表姐來接我們
你卻說:以前的你在學校不是都嚷說我不夠浪漫嗎?
我覺得兩個人一起走回家是非常浪漫的事情哦
那時的我想了一會說:.....可是.......可是...我累了..
而你這沒良心的卻一直狂笑和狂揉我的臉,在幫我瘦臉嗎

一人四塊錢,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也算賺到,是吧?
之後的我們開去鄰近的Hanami吃了晚餐才讓你趕回去教會
感覺上,兩人一整天都消耗在公車或是吃吃喝喝上面去了

哦,對了!我有個障礙是不能準確說起頭是Th的單字
今天有一張帳單是$13.30…還有…時間是3:33 
我一生最痛恨的數字既然在今天跟我這麼有緣的頻頻出現
就套一句大白所說的…What a coincidence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