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注音真是讓人又恨又愛

我的電腦很愛逗人心慌。昨天打開網頁卻不能使用注音,不過像其他地方~例如MSN就沒事。原本以為是新注音壞了,不過想想不可能,之後再轉想可能不幸中毒?掃描後也沒發現!最後想到說一定又是廣告威脅!嗯!好死不死有39個!不過清除後,我的網頁還是沒辦法使用新注音,所以昨天只好咬著牙用ㄅ半在網頁上打著日誌 =.=

熬到了晚上10:45 ....我想可能是因為電腦被我折磨到罷工,所以我顯得一點點煩悶就想睡覺了。這次還是一樣又睡不到四小時就醒來了,躺在床上,一直想著陳媽媽講過的放空理論。放空後,腦袋雖然已經沒有在想其他事情了!但我還是會聽到腦袋它自己一直重複講著:「放空,放空,什麼事情都不要想!放空啊笨蛋」到最後我被我自己頭腦搞的很累就又爬起來修電腦。唉!只能說奇摩知識先生將會變成我日後可靠的好朋友!因為我竟藉著別人的困擾而獨自修好了我目前心中的痛!

心情鬆懈了下來,我肚皮一寬,眼皮也就跟著鬆了。所以這次不用放空就成功在五分鐘內→ZzZzz

提外話:貝果說這問題很常見,只是新注音被卡住。而我用系統還原會對電腦不好! 姆...反正修好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