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眠藥的藥效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強
不然吃完後的那一小時怎麼還會翻來覆去

半夜兩點昏昏睡去後...很難得的,能在只睡了五小時的狀況下睜開眼睛,明顯感覺到我的皮膚好了點,眼袋小了點。

真的!真的!!真的!!!係金ㄟ ♥我以吃完止痛藥不到一秒就感覺不痛的人格掛保證,這次絕對不是幻覺也不是我胡言亂語,隨便臭蓋。然後今天心情好,所以拿起沾滿灰塵的相機開始拍照。連續拍完幾張後,最後也只得到一個心得...那就是我怎麼越來越像天使帥兔寶寶了啊?!呃~難道他是因為太思念我而跑來附身嘛?!

沒關係!長的像兔子總比像火星人還來的好(欣慰)然後我知道兔媽看到這裡一定會覺得被我打敗


...所以...嘿嘿嘿...就原地解散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