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今天收到一個VSD包裹,上面收信人寫著我的名字,打開來卻看到四件36B的內衣!我幹麻訂四件巨無霸內衣送自己?難道是我不幸被人盜用信用卡號碼?假如屬實那這盜用者還真是胸大無腦?之後阿媽還講,說不定是盜用者良心不安,所以才又轉寄到被害者(也就是我)的家裡,嗯,有人會這麼的愚蠢嗎?幼幼班沒畢業?

總而言之,今天心情很不美麗,不過一切也只好等帳單來了再說!

---Edit---

慌..張..了..一..小..時..後..才發現內衣是阿姨用我的名義所訂購的...
...Oh My Goodness...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