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台灣日夜顛倒
終於又到了日光節約的時間了。原本跟台灣差十三小時的時差也轉變為十二小時。現在並沒有放春假的興奮感、因為每天都無聊的要命。上學時、期待放假。等到放假時、又期待上學。人類真是奇怪的生物、永遠都不知足。

還有明天又是情人節耶;白色情人節。而且大白又正好打算來看我、這是冥冥中註定好的嬤?當然不是

再來就是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去打Mini Golf?春天都已經在探頭了、也該實行你的諾言了吧、老爺。



Announcement...

高興的領養了一顆小樹【請自行至左下角觀賞】、不知道它長大會成什麼樣子。聽說有四百種可能性!有空的人就記得幫它曬太陽或是澆澆水囉。因為我猜它的主人只是三分鐘熱度。熱度過了;可能就會完全忘記小樹的存在而被丟進冷宮、永世不得超生…吧。

And...One More Thing...
有興趣者請至官方網站  我想當小樹的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