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怎麼辦?
已經堂堂邁入大學時期的最後一次暑假
明年的我也許還在就學,但也不會是大學生
其實到現在有關於年齡或是年份的換算,我還是習慣性的以「十八歲」那年去做換算。好聽來說是我這個人呀是人老心不老。難聽一點呢就是不肯面對自己已經要二十二歲的現實。老實說暑假才剛開始,我就有點厭惡了。2008年的暑假可算是我人生中不知是第幾個轉捩點,想到即將滿二十二歲就忍不住想要「啊~」的一聲感嘆,順勢哀悼著我的青春小鳥,還真是一去不復返。

可不可以不要在老下去了,我怕我的年齡成就會不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