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約會~效果加倍

暑假生活的第三天
我們就約在學校來見面
也是因為恰巧都有事情得辦

早上,天公就不作美的下場雨
大白說:下雨,你開車要小心
其實他都不知道~下雨天才好開車
像我就砰砰砰的五十分鐘就到學校了
開到半路時,他打來說他快要到目的地啦
那時我心裡就不禁暗想:家住的近就跩啊?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輸他很多~因為到校區時
我就開在他車屁股後~悄悄的尾隨他到停車場
嘿嘿~假如要我當偵探,我想我也一定能勝任的

之後,大白就先陪我去找我要找的社會學秘書
沒想到~那位女士竟然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罷工
當我辛苦走去看到門竟關著~心中真是有股氣想爆發
~!@#$%︿&*~!@#$%((翻桌子中))
雖然說是我自作自受,沒有事先打電話!但我真的很衰
然後,我跟大白就又走到別的辦事處拿他的Ran Number
嗯!這些金毛的確有認真在工作~學校沒有白花錢請她們
為什麼社會學的人就比較懶惰?為什麼我又是社會學呢?
總而言之,金毛說要等兩點再過來~因為要找的人在午休
之前心裡暗自贊嘆的話~不管是不是覆水難收,我也要收回啦
反正!唉!我們學校的工作人員吼~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懶惰

好吧好吧~我先不要在這裡碎碎唸!
免得把我網路經營良好的形象給破壞掉

今天午餐是去吃對面來的*(註一)日本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師是對面來的才比較普通
還是是因為我對食物的標準越來越嚴苛?是老饕咧?
我的良心要我選擇前者~也就是說對面來的不會煮
好不容易吃完了~我們就又趕回學校辦麵仔的事情
啊)老天有眼!他的事情總算是辦妥了!啊我的呢?
~!@#$%︿&*~!@$((再度翻桌子))

假如沒有懶惰大屁股魚尾紋爆多老祕書的破壞 (-д-)
我想今天的約會將會是非常的好,畢竟有大白在身旁
不過之後大白帶我去Dunkin Donuts吃Donuts喝咖啡時
這些不起眼的甜點竟然小兵立大功!讓我心情頓時回昇耶
嘿嘿~我這人就是很容易滿足!我想這應該是我唯一的優點


(註一)對面來的
兔媽獨特用語,不讓中國人發現是在講他們的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