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我果真很會搞笑!真的。
連生氣寫的日誌也是!請按繼續閱讀來看證明。

自從上次你們這對戀人大吵一架後;每每想到你那滿口髒話的男人說我是Bad Influence。我就越想越氣!喔不!是e04 !而且是非常的e04!


他奶奶的熊~我陳某不抽煙不喝酒又不吸毒!堂堂十八年來、從來沒混過一秒的太妹!我!這種清白的身世可以教壞你女友?是她叫我們等她一起去Mall逛街的欸!我又沒拿士林大香腸押著她、逼她陪我們!死男人!你真的是給她洗腦洗的很成功吼?!竟然可以讓她完完全全的只屬於你一個人 !嘖!尿尿幾次都要報備。你是不是病態阿?在我看來、你是西班牙人裡最窩囔變態的!

來來來!身為你家寶貝的室友;我就免費來報告她每天的行程給你。
6:50am×死男人也就是你打電話叫她起床「而且還很順便的吵醒我!沒禮貌。」然後吃飯吃什麼也得報備!講完就去圖書館。之後在圖書館用電腦跟你這死人骨頭情話綿綿。 晚餐很不幸的跟我們吃過後又衝回去圖書館。繼續你們的看到噁心會想吐的情話綿綿時間。 8:40pm×一分不差的準時回來宿舍。洗澡兼刷牙。 9:00pm×跟死男人也就是你用電話聊天兼八卦「不過基本上內容只有我愛你和你愛我而已。」 10:00~11:00pm×準時上床睡覺、還不准我用燈!

我呸!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LIFE可言啊? 難道全部的世界就只有你們兩人噢?

今天中午、阿西又打手機給她 「當時我正在補眠;睡午覺耶!」她搖醒我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吃午餐。我:「噢?你家Erick會要我陪妳去嗎?他不是說我是Bad influence?」
結果換來的卻是她的一陣批評與叫罵。說什麼我當初的確不該罵她男友–阿西。呸!看你在哭、罵一下你家男人也不行? 他對妳說髒話還連續四次掛妳電話欸! 現在你們合好卻又反倒聯合起來羞辱我?

好啊好啊!你們真是有種!什麼樣的鍋就配什麼樣的鏟! 我只是警告妳、他現在會口出惡言、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他就會動手打你! 到時候、妳就不要後悔莫及、欲哭無淚!

-此篇寫自於2005/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