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麻不噁心

最近的大白似乎是迷上了歌曲裡有談到「戀愛」或「不放手」

 

像最初,方雅賢的遇到。到現在,Tension的One Life, One Love。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One Life, One Love裡的歌詞;百分之八十的涵義、他都了解。然後,昨天的他還跟我講他再學唱。噗!難道戀愛中的男兒都這麼可愛嗎?

--------------- Cut

一年一年、一天一天
尋尋覓覓人海中有沒有一雙眼看出我迷失再孤獨的邊緣
什麼地方、什麼時間
等待的那份真愛才出現;然後我可以對你說

One Life One Love
用我的愛陪你走;走到世界盡頭我都不會放手
One Life One Love
為你付出我所有;要讓快樂永遠都在你左右

是哪一年、是哪一天
我明白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讓我相信真愛存在這世界
唯一的愛、唯一的你
我不再呼喚了幾個季節;你已經是我的一切

雨雨風風、陪你渡過。用我一生對你許下的承諾
是種衝動、是種感動。每天多愛你一些
你若哭過、你若笑過。一定都有我的痛苦和快樂
我可以每天每天說、說一輩子愛不夠

One Life One Love
今生最愛只有你;為你拋棄一切也不覺得可惜
One Life One Love
永遠都要在一起;這一生只愛一個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