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2 Days & Still Going...
怎麼一个月過的這麼快?完全忘記今天是三號的我還很悠哉的跟摳摳一起抓屁股看電視、沒想到是看到大白的噁爛簡訊才整個覺醒。

話說有天我拖著大白逛大街。沿路經過了維多莉亞的祕密、而那片牆顯眼掛著一張半裸不遮羞的模特兒海報。大白晃頭晃腦的也不知欣賞美色、好心的我提醒著他也順便三八的問「假如她整個煞到你還誓言非你不交、你會怎麼辦?」我知道我知道、我每次都會問大白這種沒營養的問題。其實只要女人問這種問題、唯一的解答一定得是「傻瓜~有你就足夠了啊!啾~
沒想到!大白一臉痛苦的在那沈思又看到他的臉頰漸漸變粉...冷不防的我吼了一聲才把他從白日春夢中給叫醒。之後的我鐵定是得在他耳邊碎碎念一番、沒想到大白竟然一臉無辜又落寞的說「幹嘛這樣~還不是你逼我想的...」

啊~句句箴言的大白真是令我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