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開車去法拉盛呢?

你可能是懶的坐公車跟地鐵吧?不然怎麼會一時興起想自己開車?起初的我是高舉雙手雙腳堅持反對!不過看在跟Sandra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所以才免強點頭答應讓你開車去紐約。一切在Lincoln Tunnel之前都還算順利~沒想到衛星導航竟然在Tunnel裡接收不到。所以一出隧道才說要右轉、不過也太遲了。我們只好順著車潮跟著左轉、來到了42街。在紐約市裡開車、還真的會開出一肚子火!不僅車速慢、連駕駛員也沒修養的猛按喇叭!我們只是想U-Turn、沒想到就這樣開了一小時。途中的我還按耐不住尿意、趕緊在星巴克借廁所。在塞車的途中、你還很搞笑的在那逗我和跟我跳舞。而我會這麼的配合你可能是因為我無尿一身輕、心情才會這麼爽快吧?

在車上折騰了四小時才到法拉盛的Main Street。之後衝忙的跟Xiao,Sandra和鑫鑫他們去吃了中餐。由於我已經預約五點要剪頭髮、所以扒了幾口飯就跑。你真的很有修養、坐在那邊發呆等了我一小時也覺得煩。所以為了犒賞你、我就同意讓你跟鑫鑫和Xiao會合打撞球。哎、那時的我真的是好無聊!Sandra為了朋友的生日先走。我坐在椅子上假裝在冥想、不過肚子卻咕嚕咕嚕的叫!失敗!

不過再一切痛苦過後、就是快樂祭祀五臟廟的時間了…晚餐是越南豬扒飯!阿越的豬扒還不錯、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阿越。吃完後、夜深了。孩子們該回家了。所以你又開車回到了紐澤西。在高速公路看到Welcome To New Jersey牌子時的心情是興奮的!就因這次的迷路事件、讓我感受到紐澤西才是我的最愛、紐澤西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