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齒掰掰,我不會想念你的

今天的我終於跟第一顆智齒見面了
長長的,牙根歪歪的,還有點被蛀掉

其實要拔牙的時候…
不知是診所內的冷氣開太強
還是我心理意識在反抗而導致緊張
坐在座位上的我像抖抖狗一樣抖來抖去

拔智齒不痛哦,有麻醉的作用下就真的不痛
只感覺到壓力,像那種想把牙齒推出來的樣子
不出一分鐘,醫生就輕拍拍我的肩膀說拔好了
咦?這麼快?我還沒享受到耶,現在就要我走?
之後的我就要命的咬著紗布,每半小時才換一次
不論是口水或是血水,我都不允許的把它吐出來
因為醫生說會導致傷口發炎,所以只好死命的吞

吞幾次是還好,但是幾個小時下來,我就稱不住了
幻想自己是貪吃的吸血鬼,因為太餓而吞食自己血液
越想,我就越覺得噁心,而且我已經八小時沒吃到東西了
不過我還真要佩服自己的想像力,白日夢能做到這樣不簡單

反正,拔智齒或是吞血水已經嚇唬不到我了
不過還是希望其他三顆牙最好是不要露出頭來
在我死之前,都不要被我逮到是最棒的!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