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面對的終究還是得面對
紙永遠包不過火~還是爆發了

你在今年秋天就要轉學到Rutgers
一整天都沒連絡,好不容易盼到你回來了
卻要我殘忍的勇敢的面對這又悲又喜的事情

第一次感受到悲喜交加、欲哭無淚
而坐在電腦前的我是有義務該說聲恭喜的
但在我眼中,我那句恭喜是說的多麼的免強
我想你是感受到了我的不安,轉而要求用電話談
聲音是騙不了人的,我那故作輕鬆的聲音被一覽無疑
然而現在的你卻最需要我在旁邊鼓勵支持你的選擇
我又怎麼能忍心自私的說出心裡最深處的感覺呢?

你說你的爸媽得知這消息都為你感到興奮
而你的心情則跟我ㄧ樣是五十、五十
你說你假如真的轉學,我們之間會怎樣?
我想你可能跟我ㄧ樣都很喜歡未雨綢繆吧
即使你在遠方,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會有變化
更何況你還是待在紐澤西,只是在中部罷了

你說要謝謝我,謝謝我什麼?體諒嗎?
就算我百般的不願意,但我又能說些什麼?
即使不管我答不答應,你終究還是會轉學的
所以那還倒不如讓你安心的在其他學校讀書
Let Go Let Go、看似簡單卻有它的難度所在
而我現在能做的只能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只是現在的我不禁回想起…
一個月前的我們還打算拿同堂課
而一個禮拜前也陪你去註冊組要註冊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多麼的諷刺

06年的暑假過後,我們就不會在同校了
不能每天看到你也不能手牽手跟你去吃飯
好多事情都不能,那我們到底能不能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