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說他是阿拉丁!那我不就是公主?

今天早上的我有乖乖去上哲學
之後則例行性的打電話叫麵仔起床
從電話那頭~聽他的聲音很不對勁
他只簡單說了幾句單字「Sick、Cold」
當時的我還以為他只是在那邊撒嬌的賴床
可是聲音的確是非常低沉又沒力氣的感覺
所以我就當下決定去房間看他是在搞啥花樣
摸額頭確定沒發燒!可是他說身體很冷又冒汗
因為我深信他是起心理作用,不想去上中文課
所以我也就暫時放任他在床上無病呻吟做最後抵抗
他躺累了就開始吃起昨天被我冷落一旁的法國麵包
他安靜的吃著吃著,突然冒出一句「I Feel Poor」
還好還好!那時候的我並沒有在喝水!不然肯定吐出來
他看我強忍著被笑意惹的顫抖不停的身體後又開始說…

「I Feel like I'm Aladdin」 囧rz
「He was eating this kind of bread too」

那時候的我不經想著躺在我面前的男人是發燒而導致燒壞頭嗎?
他還說他現在蓋的棉被是在垃圾場撿的!然後呢,他想賣他的食指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有這種類似柯賜海的瘋狂舉動呢?
話說前天、因我太興奮的不小心忘記他手在門縫內而關上了門
所以他右手食指被夾到內出血,當時可憐的他還差點昏了過去
聽他講了一大串的英文,突然從他嘴裡冒出「手指沒有用」的中文
我就徹徹底底的破功了 ........Orz........哎.......
我開始狂笑,笑到感覺我的魚尾紋肯定會爆增啊

總結是:希望魚尾紋會退散!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