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上的冷漠依然不變

昨天又跟秘密愛人見面了
由於她在美國防癌協會當義工
而蔡琴在四月底有場慈善演唱會
所以她跟其他兩人只好在那發傳單
想當然爾,我也是加入她們的陣營

傳單分成三大疊!不知道何時能分完
起先我跟Sandra站在同一地點發傳單
但是三分之二的路人幾乎不理或是拒收
我們那句『你好,蔡琴演唱會在母親節噢』
也不知道總共是說了多少次 +__+ 唉
而我邊走邊發傳單時,有個阿米果也要給我傳單
所以我想一想就跟那男人交換!然後他說我很美麗
美麗!這是大家公認的事實,還需要你雞婆講出來嗎
不過想在他那人就愛說實話的份上,我也沒搭理他就走了

好不容易,我發到剩下最後一張蔡琴演唱會傳單的時候
被我選定的的最後一位路人跟他女友卻完全不給我面子
那白痴沒良心四眼田雞只是看了一看就繼續等待紅綠燈
我還說:「只剩最後一張了,你就幫我拿了!好不好?」
沒想到醜到火車都不給他做的四眼田雞依然是無動於衷
在後面等待我的三位朋友也已經略於不耐煩的對四眼示意
火星來的四眼田雞可能不太了解地球的生存方式照樣不搭理
最後,我的救星出現了!四眼田雞的女友反倒對著他歲歲唸
內容好像是:「你就幫他拿最後一張傳單啊」(我猛點頭)
然後他女友就幫我拿走那張沒人要的蔡琴演唱會地點的傳單

哎!現在的人都太過於冷漠又太自私了
發傳單也是工作,況且我們只是小小義工
又不偷不搶,何必不給人生存的機會呢?
日行一善的拿張傳單會讓你壽命減少幾歲嗎?

我在這邊嚴重警告那些不理我或是拒收的路人
.祝.你.們.生.女.兒.沒.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