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熱戀的煙火中。我只為他心動

他不特別讓誰多看一眼
來去匆忙*隨時都會不見
在我面前*比起我更靦腆
半天不說話*連心跳都聽得見

空氣中*眼神裡一些些遲疑
互動中*交談裡一絲絲默契
思念中*等待裡一點點慢慢清晰

是他*就是他*遲到的想法
明明快樂圍繞著我*眼淚卻停不下
我想他*只想他*黑夜*快點走吧
突然間*熱戀的煙火照亮整個天空

平凡上演*沒有伏筆預言
好像他出現就像廣告時間
我在他面前也會晝清界線
他不跨一步*我也不肯走上前

藍色的*紫色的*彩色的夜空下
動人的*歡笑的*靜靜的悄悄話
閃亮的*浪漫的*一朵朵的煙花

ヾ(*ゝω・*)ノ  要我別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