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我終於看到了
The 40 Year-Old Yirgin
這部片真的是太搞笑!五顆星

------------------------------

嗯!我覺得我朋友都是神經病
他們一次訂三種不同口味的披薩
不過我跟Eric都只喜歡吃鳳梨口味
然後他還亂學我不吃披薩的麵包皮*
是我先有這習慣的,所以他得付版權
之後看完電影,也將近半夜一點半了
所以,我就打算先回我房間準備睡覺
沒想到…Eric竟然趁門快關上的時候說
((((Rabbit)))) ((((STAY))))))
害我還回去送他一附疑惑的臉才走 =.=

因為半夜孤單的走在校區好像挺陰森
所以,我也將就的邊走邊跟Eric講手機
走了將近兩分鐘吧,他就突然大叫…
Rabbit*I see your pink jacket now
Huh?原來從他房間窗戶可以偷窺到我噢?!
之後,我就很白痴的一直在那跟他互相揮手說嗨
我問他明天早上會不會去上中文課,他說不會
我就說:明天要一起吃午餐捏,所以你要去上課
然後他就在那邊發瘋要我十分鐘內在回去,不然他不去
嘖嘖!伍先生!你以為我會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再跟誰講話啊?是凶殘的陳大兔耶
所以想也知道我拒絕他還順口說乾脆三天不在看他
沒想到他跟著我玩下去還一直慢慢慢慢的增加不見面天數
這傢伙真是把我當病兔吶!到最後我終於勇敢講出:FOREVER
結果他卻回了令人昏倒的:Forever + 1 @__@ 真是沒血沒淚
我跟他說掰掰後又跑去用AIM跟他好好的深談,談這件幼稚事件
我說我剛剛是在開玩笑的耶!理所當然,他也不敢再次的忤逆我
所以到最後,我們兩人就又很高興的玩了一次大合好遊戲 :)

唔!算了!看到最後*我都覺得我們真的是很無聊 T^T


-此篇寫自於2005/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