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送我的每樣禮物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學校的餐廳也搞羅曼蒂克風
一大排的桌子擺滿蛋糕和水果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巧克力噴泉
我隨便拿了麵就先在那吃了起來
因為我怕我拿太多菜,又吃的太慢
可愛的蛋糕和冰淇淋會被其他人選走
不過哪知道大白桑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只是我是用想的,他則是行動派  。口。
看他拿了一整盤的巧克力草莓,我就尖叫
只能說草莓沾上巧克力就像我跟他!絕配!

晚餐後,大白就狠心拋棄我,跟鑫鑫跑去Mall
他們很無厘頭耶!要回來時;把公車時刻表看錯
導致他們只能在附近的餐廳吃甜甜(←大白的講法)
等啊等…將近11點;終於打來說他已經快到我門口了
遠遠的看到他手上提著熊熊盒子,我當然就是很高興啦
之後就跟他們兩個不會看時刻表的無厘頭人回房間拆禮物

禮物就呈相本顯示的那樣,盒子裡裝著巧克力和熊熊們
我把我的新歡愛人取了名字!一隻是甜甜,另外一隻是酸酸
哈!名字的由來蠻蠢,因為當時我很餓很想吃麥當勞的雞塊
而吃雞塊的我必會沾…Sweet & Sour Sauce(甜酸醬=糖醋醬)

嗯;所以大隻的呆熊是甜甜,小隻的是酸酸!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