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帥兔在早上9點意外去世
大家懷疑他是突發的心臟病

我回家後,才知道這個消息
外面下著雨,帥兔身體蓋著一張報紙
他眼睛還是很雪亮,依然睜的大大的
我看了很害怕,渾身發抖也很是難過

之後,Gia一直在外面猛按喇叭
我逼不得已,只好先去她家作報告
回到家後,阿姨已經把帥兔裝到盒子裡
盒子裡有鋪著牧草和早上他未吃完的食物

我很想打開盒子,再看他最後一眼
但我始終沒勇氣,我突然害怕面對他
我想前幾天,他意外的從籠子偷跑出來
就已經在跟我們預知什麼事情將發生了吧

他那天沒死,已經算是奇蹟
這次他在籠子裡,還逃不過死神追擊
也許這是他的命,時間到了,該走了
上帝一定是要他當天使,保佑我們大家

不要再給我任何打擊了
我心臟現在受不了任何刺激

寫自於-04.2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