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天嗎?

老實說,三個男生裡面,我對你印象是最不深刻的。因為你只是安靜的低著頭吃著飯,而那頓晚餐的爭吵也是發生的很意外,即使我清楚知道你並沒有介入在這衝突,但我還是很自私的把你貼上臭男人的標籤。

隔天中午,又在餐廳遇到你和Xiao,而我卻不幸的座在隔你們蠻近的桌子。但是,我卻一直故意閃躲/避開你們的視線。沒什麼原因,還不是因為昨天的爭吵和厭惡。你們吃飽了,起身就走!我卻狠狠盯著你們背影。沒想到你卻轉過身,朝著我這兒揮了揮說Hi!我承認我是驚訝的,不過基於該死的"面子"問題。我也只是點一下頭,而你看到後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當晚,你從FaceBook找到我的AIM而跟我講話,你說你很對不起看到我跟你室友發生這樣的爭吵,而你也不想看到剛建立起的友情馬上就被毀滅掉。當時的感覺是沒辦法用字體來形容的,只能說奇妙。

總而言之,我只是想說...你那時的行為讓我完完全全的對你改觀,然後你也順利的過關斬將!甩掉臭男人標籤!而我們最後不也沒想到竟會走在一起,不是嗎?所以我才說這真是不可思議!Thank you,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