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先生的本性解碼 -口-|||

整體性格
大白先生,恪守本分;為人著想安靜斯文彬彬有禮。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

待人性格
大白先生待人:兼顧人情義理;喜歡獨來獨往。行事低調;排他性很強;懂得自我保護。

處事性格
大白先生處事: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妥協;相當仔細認真。穩健踏實;靈活變通游刃有餘。

性格缺點
大白先生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粗心大意馬虎草率。偶爾會拘泥於計劃不能隨性。

價值觀
大白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追求完美;實用實際實惠較不擅長:冒險犯難;交際應酬;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大白先生在愛情上進展步調不喜歡操之過急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要求對方毫無保留的愛。較常表現:樸素大方,多愁善感,風趣幽默自然隨和

金錢性格
大白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容易把錢用於:精益求精,家居生活,享受美食

… … ♣ … …

這把大白先生分析的蠻好;我喜歡!而且那些性格,我都在他身上看的見。所以這次不是我在老兔賣瓜,自賣自誇。他真的是 然後我現在看到他還是會

希望這次大眼睛能真正的起點作用;不要再像從前盲目的被屎沾到眼睛還不自覺。
歐咪豆腐*阿門*還有我非常的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