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心臟夠強...´Д`
晚上打給大白;結果接起來卻是女聲...

......................驚嚇的第壹行.........................
......................驚嚇的第貳行.....................
......................驚嚇的第参行.................
......................驚嚇的第肆行.............
......................驚嚇到沒玩沒了....


死大白何時生出這麼大的膽竟敢背著我偷吃?你是肚子太餓、等不急想吃頓竹筍炒肉絲嬤?心裡正七上八下的同時卻突然覺得這聲音怎麼這麼像大白媽呀?!噗!還好我這人本來就不愛胡思亂想 (茶)

(謎之聲:喂!歐北共!那你之前是在歇斯底里啥?)

哈!差點忘了他們一家人跑去波士頓幫珍妮佛小妹妹安頓大學的事情!剛上大學總是需要家人的陪伴與支持呀。想當年、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遠目) 嗯!大白媽還是ㄧ樣的愛講話;跟我聊了十幾分鐘才肯放我走!然後她還趁著牛在昏睡時說牛很懶惰也不趕快帶叉燒包來給我吃。聽到時、突然覺得大白媽就甘心...因為那些叉燒包可是她特意要拿來給我的 (雖然大白很自動自發的給我偷吃了兩個)

嗯~~~~~為什麼我會這麼幸福呢?我知道了 (靈光乍現加小電燈圖案) 一定是老天爺看我待白不薄才讓我這麼幸福!這就是所謂的兔在做、天在看之好兔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