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自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不懂得考量現實和經濟層面。盧。對方很累的時候、硬要跟他講話。愛指使。不夠體貼。沒有安全感。

這是我在愛情上的缺點。好多個濫缺點..... 多到覺得自己就像隻猴子無理取鬧、亂丟香蕉的那種。

即使我在多麼的不可理喻、你還是照樣包容我。我知道我不溫柔、還很喜歡指使你幫我做事、因為我覺得有你在我身旁好方便。所有的事情、你都會幫我打點好、根本就用不著我來操心。原本就懶惰我更是占了這樣的便宜繼續霸道、欺負、指使著你。

你說每個人都有缺點;包括你自己在內。所以你不介意、你說你還是會繼續喜歡著這樣子的我。

聽了。覺得好內疚。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對你這麼的不好?我總覺得。當我付出百分百、對別人好的時候、我總是
得不到相同的回報。那既然這樣、何必呢?但我知道你也清楚了解到我不是對你不好。那只是表面上的。我只是愛對你嚷嚷、心卻像塊豆腐;軟的要死。而我對你大聲的同時、其實也是在撒嬌著。

看到現在的你;就會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不過現在的我也想進化成;雖然你說你喜歡猴子。不過等時間在過久點、你也是會失去你的耐性、是吧?不想讓你失去耐性而離開我是因為除了家人以外、你是外人裡跟我最親的人。你就像是我的家人我最好的朋友。在你身邊可以毫不掩飾、百分百的做我自己 。

所以耐心的等我、進化也是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