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果真是不停止的


比起去年的L’Amour系列,今年的7390一次推出粉紅及青銅黑兩色顯得比較柔和及穩重;外螢幕四周塗上仿金屬亮漆,上面的花紋線條不是塗印上去的,是真的蝕刻雕花,質感細緻。據 NOKIA 表示,這次的設計加入了異國民俗風情、神秘部落飾紋,及低調復古三個新的元素,複雜但對稱的紋路,的確有著不可複製的華麗感。 

再翻到手機背面,可以看到這一塊鑲嵌皮面,適合女生的粉紅色手機上留有刻花,而男仕風的古銅色上就保留原始皮革紋路,針對不同風格還有不同作法,設計上真的很細心,而且它還具有防滑功能讓拿起手機的手感更好;手機背面通常是會背蓋住的地方,即使講電話時也會被手擋住,但 7390 還是在這一部份花了心思,可見設計團隊真的很注重手機精品化的每個細節。 

手機資料取自於:http://www.sogi.com.tw

我現在的願望只想要Nokia 7390!好可愛!我想要;但是我好像不需要手機。所以應該沒辦法買。所以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以上就是苦找資料卻不能擁有的兔仔心酸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