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晚不想出去的
可是Eric說他們肚子超餓
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宵夜

這些傢伙心機真重啊*想要我變肥豬?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跟Karly高高興興的去了

我們在走去停車場時…Xiao在熱線…

:::又到了兔子卡拉不OK時間:::

這是一條情感的線路屬語你和我
鈴聲響起那表示情話悄悄說……
~!@#$%^&*()~!@#$%^&@#{消音}
--哈哈哈-熱線你和我!哈哈哈-熱線你和我

不過我現在對戀愛人超級厭惡﹢反感
而且戀愛人都會作一些無聊至極的事情
例如報告有幾個人會去,幾點會回來之類的

還有我發誓Chris開車技術真的比我還要濫
他習慣緊急轉彎!所以他每轉一次,我就會尖叫
到最後,Eric可能也被旁邊的我嚇到會怕了吧
所以他就乾脆跟我在車內組成一個團體叫做:
「Chris轉彎時會大聲尖叫二人組」

大約在車裡被精神虐待了十分鐘才到餐廳
下車的那一瞬間,屁股疼痛的我就開始覺得
空氣很甜,花兒很美,而週遭的人都是大帥哥

不過那種心情也只維持了短短一分鐘
男士們,不必浪費時間暗爽在心裡了蛤

之後我吃鷄塊吃到一半就開始幫大家拍照
不過老實說這次的照片真是大失敗 ˊ口ˋ
因為餐廳太暗,我又沒用閃光!(不是我的錯)

回到宿舍就差不多半夜兩點…
慘的是我功課沒一樣是真正寫完 @口@
啊啊啊!我真是對不起我家的阿爸阿母
最近好像都在玩,感覺自己真的變頹廢了

…這一切都是假象--騙不到我的-逼逼逼…

總而言之!Work Hard & Play Hard是我的人生名言


-此篇寫自於200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