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六天不算什麼!看我怎麼打敗你!

大白先生說: I will definetely see you next tuesday

看到他MSN裡傳出的訊息;我整個人座在電腦前猛傻笑著 XD 他調皮的問我知不知道下禮拜是什麼日子?唔,我哪有不知道的道理啊,我最親愛的大白

下星期的1月3號,是我們正式交往一個月的大日子。他打算要帶我去看電影,逛街和去日本/中國餐廳吃晚餐。好高興,高興的是在放假後能再次看到他。好期待,期待的是我們在六天就滿一個月了。

最後就以一個大笑臉來作Ending吧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