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世事難預料呀...
開始認真在思考;是不是我的計畫都愛跟我唱反調?原本想當一天合格女朋友來煮頓生日大餐給大白、結果卻又活生生的泡湯了...(´ヘ`;)

昨天的我帶著失落的表情小聲的說:「為什麼每次我腦袋裏所想的都跟現實不一樣?...」「笨蛋。其實你根本就不用為我這樣做的。你知道xxx啊...所以即使只是跟你在學校餐廳吃飯;我一樣會很快樂」大白把我抱住後邊笑邊說。「真的?即使食物很難吃、你也會很快樂嬤?真的真的?」像孩子似的我想要再三確認...「對!不論去哪裡、有你在就很好」他點了點頭。

原本還失落的我逐漸笑開了懷。那一刻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是個幸福的傢伙。其實除了計劃A(生日大餐)我還暗地裡偷偷實行計畫B。前晚準備了項框和沖洗好的照片;想給大白把它擺在書桌上讓人忌妒。計畫B終於沒給我唱反調了;大白一臉高興的把它擺放在桌上後還凝視了一會兒...我猜當時的他可能是在心裡偷偷的想:「我女朋友怎
麼會這麼可愛這麼上相啊啊啊啊!!!!!!」




真糟糕...雙手竟不聽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